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川泌参加华西医院"2021届规范化培训结业生供需洽谈会"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11-09 01:29:17 人阅读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8日讯11月7日2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2021届规范化培训结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华西医院临床教学楼多功能厅举办,近100家知名医院参与招聘。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行政部部长罗娟、检验科主任伍玉容、泌尿外科医师樊大琳等5人,应邀参加此次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计划招聘泌尿外科、超声科医师、放射科医师、检验医师、麻醉医师等9个岗位。招聘现场精英云集,群英荟萃。来医院展位咨询了解近百人次,收到各岗位规培人才简历约50人份。

这次招聘会是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不断完善医疗队伍建设,提高医疗质量,实行“学校安置,学生与医院双向选择”的就业方式的必然结果。

[编辑:宋俊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