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56:42 |  访问:114

公司简介:

青拓集团于2008年入驻福建宁德市,在福安湾坞半岛冶金新材料产业园累计投资300多亿元,旗下有实业、镍业、实业股份、科技、新材料、特钢、设备、物流、重工等37家子公司。荣获2016年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福建省级观光工厂、2018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2018宁德市经济发展杰出贡献企业,2020年福建省高性能氮合金化不锈钢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不锈钢新材料),2021年福建省不锈钢产业创新中心、“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2022年列入第10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23年位列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2位,制造业50强第2位。员工超18000人,2023年产值2008亿元,税收43亿元。

一、管理储备干部(10名)

(薪资12-20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化学、材料、电气、机械、工业工程、车辆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领导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贯彻实施在生产能力与降低成本方面的持续改进

3.提供效率、人力及生产率等重要指标的同时提出合适行动计划。

4.熟悉生产工艺流程

任职资格:

1.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2.具有独立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工作认真细心

二、研发技术员(5名)

(薪资8-15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化学、材料、车辆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开展公司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改进,新成果转化等技术创新工作

2.负责编制生产各岗位操作规程,工艺技术规定

3.参与新产品的试制,试验工作,并掌握试制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情况,及时整理有关数据和资料

4.深入一线发现技术问题,组织有关人员攻关解决

任职资格:

1.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2.具有独立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工作认真细心

三、电气技术员(5名)

(薪资8-15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配合公司做好电气方面的校核工作

2.配合各项目中的电气方面工作

3.熟练电气原理及绘制相应的电气图纸

任职要求:

1.了解电路原理知识

2.熟练掌握自动化编程软件

四、机械技术员(5名)

(薪资:8-15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机械图纸、技术文件的做成,制作组装和检查指导文件

2.成产必要治具、工具的设计等

3.深入现场及时解答生产过程中解决不了的技术难题

任职要求:

1.了解机械设备工作原理

2.熟练掌握制图软件

五、环保专员(5名)

(薪资8-12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施工项目环保生产管理计划

2.参与建立环保生产责任制度

3.负责现场环境的监督管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具有独立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工作认真细心

六、会计(5名)

(薪资6-8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财会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财务费用报销、审核、请付款等工作

2.申请票据,准备和报送会计报表办理税务报表的申报

3.制作记帐凭证,银行对帐,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

4.负责基础成本核算、固定资产财务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财务软件操作

2.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七、采购助理(5名)

(薪资7-10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熟悉整个采购流程

2.每月采购台账的梳理

3.协助采购员处理采购预订单、合同

4.协助采购处理对账业务

5.协助采购员处理质量问题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思路清晰对事有自己的见解,熟悉基本的办公软件

2.具有一定的谈判能力

八、车辆涂装工艺工程师(2名)

(薪资9-15w/年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材料、化工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新产品开发,路径评审及编辑,油漆开发,色差匹配及性能匹配,控制新产品量产三个月合格率;

2.稳定涂装线工艺条件,进行例行工艺稽核率工作(4次/月),根据不符合项进行方案制定及跟踪整改;

3.配合主机厂项目,满足项目节点符合率;

4.负责涂装劳动定额的核定并积极研究实施精益化生产,解决工艺瓶颈问题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思路清晰对事有自己的见解,熟悉基本的办公软件

2.了解油漆开发,色差匹配等相关知识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标准公寓式宿舍,内设洗浴卫生间,并配有电视、空调及床上用品等,公司已建设员工住宅生活小区

2.每月提供500元餐补,食堂菜色丰富,价格实惠

3.公司设有图书阅览室、台球室、乒乓球室、电影院等,满足员工日常娱乐需求

4.公司每月发放员工生日礼物,并在传统节假日发放现金,实物等

5.公司为员工提供社会保险,为每个员工发放年终奖金,免费提供年度职业健康体检

6.岗位晋升、技能提升、管理培训、素质拓展等多方面的培训,协助办理各级职称申报

7.为符合条件的员工争取政府人才补贴(天湖人才、高校毕业生补助、工科青年、高层次人才等相关人才补贴)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996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