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7:22 |  访问:21

桂林银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暨2025届总行“桂银星青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一、桂银简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目前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经营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突出、品牌形象良好、团队精干高效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24年1月末,桂林银行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在广西共设立分支行172家(其中县域支行86家)、社区/小微支行671家(其中县乡社区/小微支行499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7000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

桂林银行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标杆银行”为愿景,立足桂林、深耕八桂,致力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坚实金融保障。

作为广西首家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元的城商行,桂林银行市场地位、品牌价值持续彰显,位列2023“全球银行1000强”第276位、“2023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57位、“中国银行业100强”第51位、“广西企业100强”第25位“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第10名”荣获aaa级主体信用评级等多项重大荣誉。

二、招聘对象

2024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硕士毕业年龄27岁(含)以下,本科毕业年龄24岁(含)以下;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8月-2024年7月。

三、招聘岗位

(一)“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

作为桂林银行未来管理干部及专业技术、金融科技、业务管理人才储备。

1.工作地点

总行:广西桂林市;分行:广西区内各地市。

2.招聘要求

境内外知名院校、知名财经政法科技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1)总行-“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

业务发展方向: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数学及统计学类、艺术设计类、东盟小语种专业等;

内控合规方向:财务会计类、法学类专业;

金融科技方向:分为信息技术、数字银行管理、运营支持等板块,以计算机及大数据专业为主;

综合管理方向:工商管理类、新闻与传播类、文学类、计算机类专业。

(2)分行-“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

专业技术类: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数学及统计学、财务会计类、新闻与传播类、法学类、农学类等。

业务管理类:不限专业。

3.培养计划:专业技术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业务管理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3年。

(二)“兴星计划”乡村振兴金融专项人才

作为桂林银行乡村振兴金融专项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为各分行县域社区/小微支行行长。

1.工作地点:广西区内各县域。

2.招聘要求: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统计学、农学类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3.培养计划:兴星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其中业务学习期10个月,业务实战期14个月。

(三)业务类人才

作为未来柜面运营、业务营销等领域的骨干人才储备。业务类岗位分为综合柜员(柜面服务类)、客户经理(业务营销)两个方向。

1.工作地点

(1) 分行方向:广西区内各地级市及下辖县域;

(2) 村行方向:广东深圳,广西兴安、横州、藤县、容县、桂平。

2.招聘要求: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3.培养计划:主要包含基础业务培训、专业岗位学习、资深导师带教等综合培养机制。

(四)桂银星青年暑期实习生

桂林银行总行暑期实习生体验营,旨在招募境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25届应届毕业生,定制化开展“精品项目课题研究”、“银行专业课程培训”,采取“资深导师一对一带教”形式,实习表现优秀者可转正。时间地点:20247月-8月,广西桂林市;

四、发展通道

桂林银行建立了多元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有完善的晋升和轮岗机制,给予员工序列内垂直晋升、跨序列横向发展的机会。

管理序列:员工→经理→中层干部→高管

专业序列:初级→中级→高级→资深→专家

兴星人才专属通道:社区/小微支行员工→社区/小微支行行长助理→社区/小微支行行长

五、员工福利

六险二金、年终奖、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年度体检、节日慰问等。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通知书发放→体检、背调→签约→入职

七、投递方式

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guilinbank/37311(投递链接);关注“桂林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网申截止时间:2024年4月)。

桂林银行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2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784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