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01 15:21:17 |  访问:553

招聘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力度,21 日,我市2020 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活动,并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集中推送了一批适合各类群体就业的用工岗位,吸引了大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有就业需求的人群前来求职,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和职业指导等服务。

“这次面对面现场招聘会,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能够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毕业生徐丽珠说。退役接近十年的高奇峰认真地查看招聘信息,心中已经有了几家心仪的企业。他说:“这场招聘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就业平台,为我找工作节省了很多时间,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黑龙江省七台河制药厂是参加招聘会的众多企业之一,企业负责人赵玉红说:“疫情期间我们企业遇到了招工困难的问题,这次招聘会为企业恢复正常运转帮了大忙,目前已经有不少人与我们签订了意向协议,只要通过后续考核,我们就签订合同。”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来首次开展的线下现场招聘活动,主要解决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今后市人社局将会采取线下和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推进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保证人人可就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跟踪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全市退役军人和企业搭建求职招聘的平台和桥梁,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及时就业、充分就业、稳定就业、满意就业。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百利良新能源有限公司、大航电子科技公司等企业68 家,提供就业岗位1200 余个,涵盖工程技术、生产加工、财务、行政、科技、教育等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求职人员1000 余人,有192 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其中退役军人36 人,还有124 人登记参加技能培训。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见习记者刘爽詹俊驰)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希望支教协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