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东莞市桥头医院2023年医学人才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7 01:08:05 |  访问:117

东莞市桥头医院 邀请您加入,请按指引填写完整简历完成投递 .

应聘入口: https://

1691545503007.jpg

扫码投简历




东莞市桥头医院

?

?

?

?

桥头镇位于

东莞市东北部,毗邻惠州市

区位条件优越,交通配套完善

镇内生态环境优美

是珠江三角洲腹地

一个非常适宜创业发展和

生活居住的城镇

?

01 ? 关于医院

?


东莞市桥头医院属非营利性公立综合医院,成立于1956年,位于桥头镇工业路43号,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全院职工711人,卫生技术人员624人,其中高级职称121人,中级职称172人,硕士研究生14人。

?

科室设置齐全

医院学科设置齐全,住院部开放病床500张,设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ICU、儿科、妇科、产科、骨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康复科、中医科、眼耳鼻咽喉科、麻醉科、高压氧治疗室等。门诊部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眼耳鼻咽喉科、皮肤性病科、中医科、肝病专科等。医技科室设有放射科、检验科、病理室、B超室、心电图室、胃肠镜室、体检中心、药剂科、消毒供应室等相关科室。急诊科24小时全方位急诊和120救援服务。

?

设备先进

医院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如1.5T核磁共振、60排全身螺旋CT、数字化DR-X光机、彩超与四维彩超系列、体外碎石系统、电子胃肠镜系列、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系列、眼科显微镜、纤维鼻咽喉镜、电切镜系统、电子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系列、高压氧舱、胎儿监护仪、婴儿培养箱、多功能监护仪、动态心电图、中央供氧系统、麻醉机、100级层流手术间、多功能及负压救护车等医学装备。

?

医院荣誉

历年来,医院获得了“爱婴医院”“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婚前医学检查定点单位”“东莞市(桥头)工伤康复中心”“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等资质,获得省“巾帼文明岗”、市“文明单位”、“文化建设标兵医院”、“园林式单位”等荣誉。

?

发展目标

近年,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抢抓发展机遇,以学科建设为关键着力点,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品牌。紧跟医改步伐,着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是医院的中长期发展目标。

?

医院着力在建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狠抓各项核心制度落实上下功夫,打破了固化的分配体系,率先实行绩效工资改革,实现员工同岗同酬,实行绩效考核,推进了薪酬体制改革,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服务意识。

?

改革并落实了人才引进及培养激励计划,搭建了人才成长平台,为实现下一步的发展目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医院一些专家在社会团体、学会等组织中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多名专家、学科带头人分别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学会里面担任常委、副主委、主委等职务,为提升医院的学术水平、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医院环境

?

?

?

02? ?招聘岗位?

?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儿科学科带头人

本科及以上

康复医学医生(硕士)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康复医学医生(本科)

本科及以上

呼吸内科医生(副高)

本科及以上

呼吸内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神经内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麻醉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急诊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心血管内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生

本科及以上

放射医生

本科及以上

妇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骨外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泌尿外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神经外科医生

本科及以上

中药师

本科及以上

临床药师

本科及以上

医保办干事

本科及以上

?

?

03? ?应聘方式

?

麟越医生速聘内推官:周老师

手机/微信:18719456976

东莞市桥头医院 邀请您加入,请按指引填写完整简历完成投递 .

应聘入口:?https://

1691545503007.jpg

扫码投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527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