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厦门湖里创新园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

来源:台海网 | 发布时间:2019-03-20 22:59:54 |  访问:911

>;>;>;>;正文

厦门湖里创新园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

2019-3-20 11:07

2019年湖里创新园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湖里创新园吸引了6869家企业。

▲湖里创新园朝着高素质高颜值的目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台海网3月20日讯 据日报报道 为企业搭台,为人才引路。2019年湖里创新园春季专场招聘会如约举行,联合湖里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湖里区总工会等部门,湖里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连续第四年把招聘会“搬到”企业家门口。

127家企业积极加入,471个工作岗位静候人才,吸引了1000多人前来应聘,最终达成求职意向600多人……从招聘会的火热程度就能折射出湖里创新园的吸引力与影响力。

因创新而生,因创新而兴。占地1.8平方公里的湖里创新园“装着”6800多家企业,是我市推进“双千亿”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平台。

我负责雨露阳光,你负责茁壮成长——如今的湖里创新园,正通过积极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天下英才纷至沓来,源头活水驱动创新”的愿景照进现实,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的步伐与信心。

吸引人>;>; 园区“高颜值” 让人才一见倾心

企业求贤若渴,人才急待明主。早上不到九点,招聘会现场已经热闹起来,不少求职者在企业摊位前物色合适的岗位,而企业也纷纷亮出优渥条件吸引人才。

“我们有信心,招到满意的人才,期待法务牛人的加盟!”首次前来招聘的厦门易法通法务信息管理股份公司招聘人员袁小姐说,一流的园区环境,让很多人才慕名而来,这也是他们把公司搬进园区的原因。

当天的招聘会,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大学等高校还直接将人才送到现场。不过,这些应届人才并没有着急前去应聘,而是搭乘园区电瓶车,亲身体验园区环境。

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创新驿站、创享天地、人才公寓……一路走下来,赞叹不断。“没想到啊,湖里创新园的环境这么温馨、这么时尚!”集美大学学生陈伟兴奋地说,他希望能赶快找到合适的岗位,让这里成为留在厦门工作生活的第一站。

的确,打造高素质、高颜值的创新园区,湖里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一直在努力:2018年以来,在园区精雕细琢美化环境的基础上,还进一步优化交通体系,改造停车系统,联通园区内外交通线路,实现“条条道路通园区”,更推动“互联网+平安园区”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带动人才涌入。

下楼就有咖啡馆可以随时头脑风暴、出门选择公共自行车或定制公交,上班孩子没人带社区“早教园”帮你托管……更令人才倾心的是,在这里高效工作的同时,更能拥有温馨的生活。当前,湖里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成功为企业申请近300套公租房后,正积极向外寻找人才房源,让更多企业人才落地生根。而随着墩上社区征迁工作的推进,园区也将加速推动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幼儿园落地,进一步实现产城融合,提升园区魅力值。

上一页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今日热点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