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驻点运维实施工程师
5000-7000元 厦门集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成都光码睿通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2024-04-08 06:36:20
人关注
驻点运维实施工程师
5000-7000元 厦门集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成都光码睿通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2024-04-08 06:36: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 根据客户与公司定制的计划,按时完成客户现场项目实施与交付,包括服务器搭建、软件实施和硬件安装等。
2. 快速了解客户项目相关流程,及时与现场使用人员进行培训沟通,反馈客户新需求。
3.能够独立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大部分问题。

4.医院驻点,远程配合公司完成部分运维对接(硬件故障、系统故障)。

5.项目相关文档的编写和整理。
二、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软件项目或软硬件集成项目实施经验;
2.能够熟练地操作Windows server和Linux 操作系统。
3.至少会一种关系型数据库(mysql, sqlserver, oracle, sqlite)。
4. 有一定的网络调试技术,能够熟练地对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进行操作。
5. 熟悉nginx和iis两种服务器的配置。
6. 为人亲和,善于交流。
7. 有ERP, WMS, IOT实施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组成:
月薪(5-7K) 项目提成 年终奖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集美区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