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人伤核损岗
7000元以上 厦门思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人伤核损岗
7000元以上 厦门思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处理权限内的车险、意健险人伤案件核损任务,审核医疗费用并提出意见。

2、跟踪处理重大人伤案件,及时上报权限外车险人伤、意健险理赔案件。

3、建立重大人伤赔案监控平台,及时汇总重大、特大人伤及死亡案件处理及估损情况。

4、指导、监控各机构人伤调查及医疗核损工作。

5、保持与鉴定、当地医疗鉴定机构、法医协会的沟通,建立良好关系。

6、汇总和反馈人伤核损情况和政策执行情况,提出操作流程、标准及规则修改需求及建议。

7、协助机构解决疑难人伤理赔问题,提供理赔技术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同岗位3年以上从业经历;

2、具备一定的医学知识,熟悉人伤核损、法律诉讼等工作流程;

3、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独立开展工作能力,能按时完成部门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思明区思明区环岛东路1801号中航紫金广场A塔14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