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审计员(集团本部)
10000-15000元 厦门思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07 14:00:47
人关注
审计员(集团本部)
10000-15000元 厦门思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07 14:00:4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组织开展集团成员企业各项内控制度建设完善性与执行有效性的审计工作,提出审计改进建议,提交相关审计报告。
2、组织开展集团成员企业的管理审计工作,分析、评估、揭示成员企业相关经营管理风险,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审计建议,提交审计结果报告。
3、组织开展集团成员企业经营责任人任期(含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评价经营责任人的任期业绩,提交审计结果报告。
4、组织开展集团成员企业经营绩效年度审计工作和年中预审工作,开展成员企业经营绩效的审计等级评价工作,提交经营绩效审计核查结果。
5、组织开展集团工程建设项目的审计工作,规范工程建设的全过程管控,防范和降低工程建设领域的风险。
6、组织开展集团公司及成员企业投资项目的投后评价,检查与评价项目管控风险与缺陷,提出相应的审计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会计、财务等相关经济类专业毕业;
2、三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有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具有注册会计师CPA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思明区仙岳路396号翔业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