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项目资料员(厦门)
5000-6000元 厦门翔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东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4-04-11 00:44:43
人关注
项目资料员(厦门)
5000-6000元 厦门翔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东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4-04-11 00:44:4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施工现场从事施工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归档、移交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1、受项目负责人的领导,并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工作;
2、收集、整理技术资料,对资料的格式、内容按《资料管理规定》进行认真把关,并及时将相关资料输入电脑,以便查阅,及时做资料的目录,使资料规范化。
3、随时提醒现场资料的及时性,保证与现场同步,及时与材料部门核对材质证明的准确性,以及各种材料合格证与其相关送检资料的收集整理。
4、负责监理、甲方的各种收文,并对收文进行复印、下发; 以及项目对监理、甲方的文件发文和相关技术资料的报验。
5、负责所有施工方案、设计变更等与现场有关的所有资料的复印、发文。
6、配合技术做好贯标资料和现场管理方面的工作。
7、负责施工资料的往来传递、追溯及借阅管理;负责施工资料的收集、审查及整理;负责施工资料的立卷、归档;负责施工资料的封存和安全保密工作;负责施工资料的验收与移交。
8、认真及时地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并对所完成的工作负责



任职资格:
1.具有工程资料管理经验优先考虑.
2.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上级管理。
3.较强的学习能力,计划能力及系统的思考能力。
4.工作细致认真积极主动。
5.能适应常驻项目现场。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厦门天马TM19废水项目部 能熟练使用马蜂盯标进行招标采购类信息查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翔安区舫山北二路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