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视觉设计师
6000-12000元 厦门海沧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秋野地(厦门)户外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7 01:13:08
人关注
视觉设计师
6000-12000元 厦门海沧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秋野地(厦门)户外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7 01:13:0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美术院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不媚俗的审美意识,以及包容性的审美观。

2、熟练掌握各类平面设计软件,例如3D建模渲染、、PS、CAD、AI、CDR等软件。

3、有展会展览、展厅、美陈设计经验 /成功案例优先。

4、对设计艺术充满热枕,保持个性同时,也兼具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在充分理解品牌宣传风格、理念的基础上准确表达所需执行的设计思路,最大程度实现与推广同步的设计理念;熟悉工艺、材料。

5、有时尚行业/广告设计行业/活动公司/制作公司的相关工作经验。

6、具有较好的审美水平,较好的创新能力及立体空间想象力,创意丰富及思维灵活,敢于创新与自我突破。

7、投简历请务必附带作品集,或任何形式的展示作品的链接方式

岗位职责:

1、负责自营空间/展会的布展、展位等设计工作,能够准确把握策划的整体思路,对方案的整体风格与设计思路提出合理化建议。

2、理解策划人需求和品牌文化、理念、定位、特性等传播诉求的基础上完成展示空间设计。

3、根据策划的创意要求,合理分配工作时间,实时沟通工作进程,在既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创意稿。

4、与项目人进行沟通,全面了解创意效果的可执行性以及实物部分与创意部分的表现差距是否在合理可控范围,并及时进行调整。

5、定期搜集和分析同类型空间布展案例,并做总结和分享;有前置性的设计思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海沧区秋野地(厦门)科技装备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