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农险理赔管理岗
面议 厦门思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农险理赔管理岗
面议 厦门思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理赔案件处理:负责农险案件的查勘、立案(及时性和准确性)、损失核定、理算等环节。
2、大案支持:提供理赔技术支持和咨询、未决案件清理督导、负责大案的上报和接收、审核上报;
3、核赔处理:正常权限内案件核赔、对异议案件、特殊案件处理、防灾防损、业务风险反馈等。
4、摊赔处理:共保业务的案件处理、每月赔案检查的整理、案件台账的登记、咨询、投诉案件催办处理;
5、经营分析:数据通报、各类报表的统计和上报等与理赔相关的各种工作。
6、网点服务:负责对各农险网点理赔工作的实施及推动,建立农险专兼职理赔服务队伍,完成当地农险理赔服务工作,优化农险理赔指标。
7、防灾防损:实施农险业务防灾防损工作,提供防灾防损信息及建议。收集各局部区域气候、灾害、人文信息,建立主动防御体系。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思明区思明区环岛东路1801号中航紫金广场A塔14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