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灌口招聘房产经纪人
3000-5000元 厦门 工作不限 高中
厦门市住祥房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灌口招聘房产经纪人
3000-5000元 厦门 工作不限 高中
厦门市住祥房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上门客户及网络客户的接待及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置业及相关问题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任职资格:
1、年龄在18—30周岁,初中以上学历;2、诚实务实,吃苦耐劳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达到竞争积极向上;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高薪;5、普通话流利,良好的精神面貌;6、有无经验均可,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展翅工作时间:8:30-12:00 14:00-18:00
    提成方案:
有底薪1200起+抽成。 有高抽成30%-50%起。

 聚鑫叶房屋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手房买卖、租赁、投资及贷款等相关业务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门店覆盖厦门、漳州,不仅以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更以业绩第一、资源最广、门店最多而跻身成为杏林第一品牌。 现因公司拓展需要,广纳英才,公司注重人才培养,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岗前岗中培训及现金、旅游等各项奖励。在聚鑫叶,只要您有明确的目标,肯努力,您将得到的不但有丰富的收入而且还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可以锻炼和提高各种素质以及积累丰富的人
 本公司正迅速扩大当中,现需业务精英多人。
 职位要求:
 1、有团队合作精神,勤奋,好学。
 2、男女不限,18岁以上,有无经验皆可,勇于挑战,不轻易放弃
 3、薪资待遇:3000-5000元/月,抽成30%起,封顶45%,年终可奖励汽车
 4、提供专业培训,完善的发展规划让你迅速成长。
厦门杏林聚鑫叶房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投资顾问、销售代理等功能一体的专业房地产机构。公司经过13年的发展与团队打造,成为厦门杏林规模最大、人才最多、门店覆面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第一品牌公司
 1、工资标准只是底薪。只要你敢挑战,工资多少你自己定,工资上不封顶,我们招的不是上班族,招的是一群有理想,有创业a思想,有目标敢 于挑战的人。
 这并不仅仅是一个工作的机会,也不仅仅是一个创业的尝试,甚至不仅仅是一次面对一个潜力巨大的行业而获得一个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
 在这里,你可能经历相逢良师与伙伴,也可能遇到阴险与狡诈,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场相逢都将汇集成你的睿智。
 在这里,你可能经历成功与欣喜,也可能经历挫败与伤感,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些经历都将积累成你的深邃。
 在这里,你可能遭遇困窘与无奈,也可能心中叹息后跌倒,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种历练都将构筑起你的高度.
 在这里,你可能面对赞赏与钦佩,也可能面对质疑与诘问,但无论怎样,你选择创业,这番面对都将充盈成你的豪气。
 2,你的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
 现在是房产回暖的时刻,等你进来的时候正好是赚钱的时侯;有些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3,你不需家境显赫只要你够强。你认为你是千里马,一定要有伯乐发现你,活出同龄人3倍的价值,高薪但有压力。
 我们因你而骄傲,你也会因我们而自豪!
 4,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你是否仍旧徘徊在求职路上?你是否依旧渺茫着未来的发展方向?
 静心思考,你渴望的是什么?
 房子?车子?还是能力?成就感?
 这不是非黑即白的选择题!
 选对的行业,进对的企业,再加上你的努力,鱼和熊掌即可兼得。
 5,如果你很茫然你就从baidu搜索(马云:写给在工厂上班的同学们),房地产销售不仅可以让你积累广阔的人脉关系,更让你拿到高薪。用我 们开玩笑的话说是:“用三年的时间干别人5年干的活赚别人十年的钱”身为年轻的你怕吃苦怕压力吗?如果你有理想有目标有承受压力的能 力欢迎你的加入。
 你有自己的愿望吗?你有在为这么愿望不断努力不断付出吗?你的回报与付出对等吗?你是否在寻找更能体现你价值的机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