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孕产护理师
面议 厦门 工作不限 中专
厦门好月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孕产护理师
面议 厦门 工作不限 中专
厦门好月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五官端正,皮肤洁净,无明显的炎症性暗疮、色斑等皮肤障碍。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做事主动、积极、认真,实干,亲和力强,敬业,责任感强;自信,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团队精神。
3、除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咨询技巧,接待能力,客户管理能力,加强客户服务能力及培训能力。

4、具有美容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应届生均可,公司负责培训(1月18-20号正式开课);

6、培训试用期后即可领到 产后恢复师证,该证书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鉴定,全国通用。

岗位职责:

1、配合顾问店长的各项工作。

2、拟定各人业绩并尽力完成业绩任务,随时检讨及接受主管审查业绩不佳的原因并及时调整和完善。
3、接待、咨询、指导客人,并为其设计疗程、推荐孕产护理产品。
4、安排、指导美疗师的服务工作。
5、客户服务:售后服务回访及客人关系维护。
6、具备一定中医知识或医学专业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