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像树一样成长像水一样前进
5000-8000元 厦门 工作不限 大专
厦门麦田人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像树一样成长像水一样前进
5000-8000元 厦门 工作不限 大专
厦门麦田人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大学生活结束了,我们挥手告别学校充满回忆的每一个角落。昔日篮球场上那些飒爽的英姿、阶梯教室纸笔接触的美妙旋律、宿舍集体吃夜宵飘荡的香味,以及我们一起“疯过”的日子,都随着毕业的来临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照上的笑容永远定格在青春的毕业季...... 这时候的你,是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还是看不清目标与方向的迷惘?
  你是否有打算,毕业的第一年给自己找份不错的工作,积累经验,赚点钱?
  毕业的第二年有点积蓄可以去趟自己向往已久的城市旅行,背着背包风采依旧?
  毕业的第三年有个处的不错的对象,能给TA或家人在节日里买份他们喜欢的礼物?
  毕业第四年,工作收入和岗位有大的上升空间,这时的你已经褪去学校的那份稚嫩,变得成熟干练?
  毕业第五年,可以和TA有自己的理想小屋,或者有辆属于自己的小四轮?
  毕业第六年,身边有TA,一起相伴走在公园的羊肠小道上,旁边有孩子的笑语…… 我想说,只要你敢要,我们就能给。我们尊重个性,拒绝平庸。
  别觉得房子车子离自己好遥远,别觉得钱难挣却好花。
  现在就给你机会!只要你有梦想!来吧!这里有属于你的舞台,任你展现自己的风采……
  你现在在想什么呢?多一份的尝试,机会也就多一份在你面前,不论你是否有经验;不论你是否有相关专业知识;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还有一丝对生活改变的渴望,我们都可以将你打造成一个专业的房产顾问。
麦田使你快速成长,每3个月一次晋升调薪机会!储备干部--储备店长--区域经理--营销总监…… 让梦想插上翅膀,让我们一起翱翔!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房产或销售事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2、具有强烈的成功愿望和进取心,敢于要求,沟通能力佳;
3、不甘平庸,有正直的品格及良好的服务心态。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咨询工作,为委托客户提供专业、安全、愉悦的房屋消费体验;2、不断学习房地产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3、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建立同客户长期并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4、陪同客户看房,促成房屋买卖及房屋租赁业务成交; 5、负责维护麦田品牌的形象和公司荣誉。
薪资福利:
待遇同行业最高:
储备干部无责任底薪1600元/月,前三个月平均月薪4000元,三月以上月薪6000元,一年以上月薪12000元。培训全行业最系统:
三个月,带薪培训;还有师傅一对一辅导,让你以最快的速度掌握专业知识。福利全行业最顶级:
1、优秀员工国内国外旅游;
2、月度、季度表彰大会;
3、优秀员工红包奖励、奖金奖励;
4、麦基金每个人(含家属)享有(5000-60000)意外报销福利制度。


需要管理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厦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厦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厦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